首頁 > 靈活應用
靈活應用LED顯示屏

為店舖,車站及商廈等呈獻空間設計,
提高宣傳效果,吸引更多客戶,
亦能為您打造高能見度控制室⋯⋯
LED顯示屏就是您的萬能好幫手。

無邊框接㾗的大型LED顯示屏具備完美橫直比例,多種尺寸適用於各種安裝位置,定能滿足您的所需。
我們善用LED為自發光體之優越特色,呈獻高亮度顯示屏;戶外產品型號更能於直射陽光下保持理想能見度。
空間呈現
我們樂意為店舖,車站是及商廈等提供最適LED顯示系統,以最佳設計及高可見度型號配合各種安裝位置。當然,我們亦能提供透明顯示屏及各種不規則形狀,從而在戶內設計,規劃階段的新商舖以及構思新形象的現舖等為您提供最佳選擇。
電子顯示看板
我們樂意為您提供高見度LED顯示屏,把廣告吸引力提升至最高,有效把資訊傳達到您的客戶。我們的LED顯示屏能安裝於不同之設施,建築物及流動車輛,配合各種促銷活動。
資訊顯示
具備高見度,無邊框LED顯示屏絕不干擾任何資訊內容,適用於交通系統的控制室。
LED顯示屏及LCD顯示屏的分別

LED顯示屏及LCD 顯示屏共有三個主要分別。

第一,是光源。液晶顯示屏(LCD)光源主要為「背光源」,為了令顯示屏更薄而安裝於側面。光線通過導光板分佈於整個屏幕上。而LED顯示屏是每個燈珠皆能自行發光,能在相同亮度下帶來更大的震撼與感動,讓客戶尤如置身現場。

第二,是尺寸。LCD顯示屏一般以標準尺寸生產,在製作大型屏幕時需要組合一定數量。在縱橫組合顯示器後,大螢幕尺寸必然為標準尺寸之倍數,帶來規限。此外,LCD顯示屏邊緣(邊框)之接縫亦相當顯然易見。

相反,LED由單一顯示屏組成,LED元件則被分佈在薄板上的模塊組合中,因而沒有尺寸上的規限,大型顯示屏上外觀上也沒有邊緣及接縫。


LED顯示屏優越之處

  1. 所有像素燈珠皆能自行發光,帶來更大的震撼與感動,讓客戶尤如置身現場。
  2. 無尺寸規限,可帶來無邊無縫的大型顯示屏。
Liquid crystal display
LED display
回到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