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關於日比野株式會社 (Hibino Corporation)
日比野株式會社(日本東京交易所編號:2469)成立於1964年,作為走在潮流尖端的整體解決方案公司,我們一直以來引領行業發展,五十年來成功實現了公司歷史上一個又一個里程碑。
面向未來,Hibino將實現21世紀的願景,成為具備專業視聽技術(AV & IT)的綜合解決方案公司。

詳情請瀏覽:https://www.hibino.co.jp/english/group/
影音專家
貫徹作為「影音專家」的企業理念。
創造與創新
Hibino 為專業人士提供專業視聽技術整體解決方案,一直走在時代的前沿。
立足全球
我們的業務遍及全球,是視聽技術產品的重要市場參與者。截至2020年和2021年3月31日Hibino的全球收入分別為3.76億美元和2.8億美元。
員工遍佈各地
集團目前在全球擁有24家子公司,當中日本佔14家、亞洲地區佔6家、歐美地區佔4家,員工超過 1,000 人。
關於晶彩(亞太)有限公司
晶彩(亞太)有限公司(HAP HK)是公司在亞洲的首批辦事處之一,成立於2007年。我們為大灣區和亞太地區國家提供專業的LED顯示系統售前、營銷和售後服務與相關解決方案。
影音專家
HAP HK秉承Hibino的企業理念,而隨著中國大陸技術的快速發展,目前超過90%的LED顯示系統產品在中國製造。
卓越的品質控制
我們的中國工廠實施完整日式管理,以卓越的品質控制製造全系列、小間距、戶內和戶外的LED顯示系統。
適用於展覽、娛樂和活動
日比野電子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 (HAP SH) 於2010年4月在中國上海成立,該公司為展覽、娛樂和活動提供包括 LED 顯示系統在內的 AV 設備租賃服務。(請參閱附件 PDFWeChat)
放眼全球
我們立足於作國際商業中心的香港,擁有真正的全球視野,融合東西方文化,將我們的戰略本地化並付諸實踐。
項目展示
教育
工作室
商場 –
全球的 LV 門市
展覽會 –
中國國際車展
包括北京、上海、深圳
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諮詢與系統安裝
回到頁頂